close
公共工程

公共工程採購法規一問???

一~公共工程寫明丙級營造廠可以投標~但如得標要施工~施工廠商需具有iso9001之認證廠商~營造廠與施工廠商已經屬再承覽關係~以這一點來來說~能合法成立嗎~??二~他有寫明耐磨地坪施工廠商!但本工程屬環氧樹脂地坪施工~與他寫籠統(耐磨地坪施工廠商)並無明顯符合~只能說類似吧!三~如果我問建築師~應該只能得到他指定的施工廠商電話!四~還有我還不確定有耐磨施工廠商又有iso9001的公司有幾家~經上游查訪台灣應該只有一家~而且上游能明確指出那家公司明稱~但我不能確定只有一家~如果我確定的話我不擔心標到以後的問題~但是就算有人請三家我看還是同一家!五~如果營造廠有辦法自行顧工施做有違法嗎??六~如果協力廠商能提出承覽過工共工程完全相同性質工程~這有利嗎?縱觀以上問題拜拖各位大大有相關這法律知識或律師或工程委員會的大大~能給我建議~還是我就放棄不要投標了

arrow
arrow

    qaz101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