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工程

一般公共工程(5仟萬以下)勞安人員資格

本公司日前承攬一公共工程

預算金額在一仟萬以下

日前提送勞全人員予業主時

業主回我說我的勞安人員不符

我真不知為何不符

有人能解答嗎~謝謝以下為我檢附的資料1.勞工安全街生乙級管理人員結業證書。

2. 98年度的勞工安全回訓證明3. 我們的事業規模為30人以下
根據我的了解(實際經驗)

承攬公共工程

業主的要求都比較嚴謹。

1.首先再次仔細查看貴公司與業主的合約內容

是否有註明要僱請勞工安全衛生管理乙級技術士。

2.如果合約沒有提到

代表業主擬訂合約時有疏忽

他的確是需要乙勞一員

但卻沒有正確寫出『勞工安全衛生管理乙級技術士』這些字言

其實很多非勞安界的人

根本搞不清楚乙級管理人員受完訓後要再參加全國檢定才能成為乙級技術士。

3.總之

你問營造公司就知道

幾乎承攬工程時

都要呈報一名俗稱勞安管理員(但事實上是勞安衛乙級技術士)若我回答的不仔細

可上【聯合安全衛生】http://www.unionsecurity.com.tw/之討論園地

大家一起交流。

參考資料 自己
你應該看你當初投標的資格或合約而不是以總金額或施工人數來看他要的應是勞委會辦的乙級勞工安全衛生管理員證照而不是勞工安全街生乙級管理人員結業證書107小時這個只能當作甲乙丙勞工安全衛生業務主管人員而你旳回訓也過期了
1.勞工安全街生乙級管理人員結業證書。

2. 98年度的勞工安全回訓證明3. 我們的事業規模為30人以下勞工安全街生管理人員結業證書=每三年需回訓6小時

始得繼續使用該證書!

本人在89年間取得「勞工安全街生管理人員結業證書」

本人在「100年3月才第一次回訓」的阿

那本人是必須在「103年3月以前」就必須要回訓一次的阿

那證書效力才算是繼續有效的阿!


就您個案分析

業主對貴公司送審的勞安資格未符原因應為

arrow
arrow

    qaz101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