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俗共賞

大家認為林志玲哪理美?

我個人認為她只是美在成熟

其實在下自從看到我們班的一個女孩後

眼睛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其他的美女了

所以想問一個問題:第一名模林志玲到底是靠什麼東西當上第一名模的?
外在的美麗一向是見人見志

內在美則是雅俗共賞

並且隨著時間而成長。

志玲最吸引人的部份不是外在的美

而是她的謙和有禮、溫和得體以及善解人意的貼心還有絕對的敬業精神;只要你不會因為曝光率很高就排斥她

你可以仔細觀察:第一名模這個稱呼是媒體給她的

她只是存著感謝的心覺得名氣「來得快

去得也可能快」

所以她並未改變自己

仍像以往盡心工作而已(只是工作量變大了)

加上她工作不喊累

也沒有架子

所以

跟她合作過的很多人都很喜歡她。

另外

她擁有高EQ是大家公認的事實

如果你觀察她回答問題時

你就會發現

這個女生真得不簡單

同樣的問題換了人來回答肯定超慘

不過最重要的是

她回答問題很真誠

很謙和

所以記者們通常都會饒了她

也因此負面新聞也持續不了太久。

還有很多使她成為第一名模的原因之前有人討論過

可以參考本區有關志玲的一些回答

有些很詳實的不妨閱讀一下。

總而言之

很多明星愈是了解就愈無法喜歡

志玲則是

你愈了解她

你會愈喜歡她

順便恭喜你

從現在起

你已經開始有一點點了解她了!^^ 參考資料 自己及報社友人
我覺得沒有一個地方是美的..第一名模林志玲到底是靠什麼東西當上第一名模的? 應該是她的對手太弱了
靠 壹週刊 跟 蘋果日報她在變成所謂的“名模”之前 也當Model很久了在被報導之後 才突然爆紅台灣也才吹起名模風如果真的要說的話應該是她的 成熟 多變 還有 EQ。


她高挑纖細 成熟中又帶點甜美純真有禮貌懂事 形象算正派善良清新大學畢業 而且留洋的 加深大家的羨幕加上台灣從未有真正大紅大紫的名模還有欲望城市等影集多少讓人們對都會女子的形象有所想像微風廣場又選她為專屬model所謂時勢造英雄一切天時地利人和本身條件不錯 加上運氣碰 第一名模焉此誕生~
我覺得她很好呀!

很有智慧而且很善良 讓人很難討厭她 我很欣賞她呢!

而且我覺得她有一種傻大姐讓人想依靠的感覺

林志玲寫真集,林志玲部落格,林志玲寫真圖片,林志玲幾歲,林志玲三圍,林志玲桌布,林志玲資料,林志玲帶我飛,林志玲身高,林志玲未修圖照片林志玲, 志玲,謙和有禮,敬業精神,雅俗共賞,問題,名模,志玲,善解人意,改變自己

蘇打綠|王心凌|黃韻玲|伍佰|旺福|蕭煌奇|五月天|孫燕姿|袁惟仁|S.H.E.|吳宗憲|劉若英|蔡依林|張惠妹|F.I.R|周杰倫|張韶涵|康康|信樂團|黃小琥|阿信|費玉清|林志炫|楊宗緯|星光幫|林宥嘉|永邦|5566|盧學叡|蕭賀碩|楊丞琳|飛輪海|動力火車|羅志祥|黑澀會美眉|王力宏|

雅俗共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09189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