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磁共振

核磁共振對腎臟、肝臟的腫瘤診斷是否即等同組織切片診斷確診?

核磁共振對腎臟、肝臟的腫瘤診斷是否即等同組織切片診斷確診?
核磁共振對腎臟、肝臟的腫瘤診斷並不等同組織切片診斷確診!一切都應以病理切片為最終診斷!如果診斷是腎臟癌(R.C.C)

都以手術為主要的治療方式~其他的放射線與化學治療效果都有限!敬祝平安~~
fergrhutykjuylkuilui
伍兄..我是敬程我曾做過核磁共振.我的經驗它是百分之百.能找出病源.但是否即等同組織切片.我就不敢確定..我會多跑幾家醫院.或診所.聽聽醫生的說法.再轉訴於兄長

核磁共振費用,核磁共振檢查,核磁共振顯影劑,核磁共振 mri 檢查,核磁共振副作用,核磁共振原理,核磁共振醫院,核磁共振光譜,核磁共振 健保,核磁共振攝影核磁共振,組織切片,診斷,腫瘤,肝臟,等同,病理切片,腎臟癌,化學治療,放射線

大腸癌|乳突病毒|肝炎|放射線|腫瘤|噁心|抗癌藥|肝功能|遺傳|初期|電燒|副作用|末期|防癌|嘔吐|開刀|抗癌|掉髮|肌瘤|住院|淋巴癌|健保|新藥|乳癌|化療|中醫|癌症中心|口腔|厭食|

核磁共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323035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