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磁共振

核磁共振與關節鏡所需時間

想請問各位大大.因為我膝蓋三年前因為半月軟骨破損開刀修補.一個禮拜前又受傷了.沒辦法伸到全直..醫院的醫師建議我去使用關節鏡或核磁共振檢查..我想請問一下..哪一種比較不費時..我住中壢.是個學生.期末考將近..別人推薦的國軍桃園總醫院又遠...我需要一個能快速知道自己情況的辦法..另外問一下.做關節鏡與核磁共振需要住院嗎?需要麻醉嗎??這兩者的利弊個在哪...麻煩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謝謝
核磁共震是一種類似X光的照影

做一次的時間約半個鐘頭至40分鐘

只要平躺在機器裡面就可以了

不需要住院

照完後就可自行馬上離開醫院關節鏡為手術的一種

傷口小復原快

傷口直徑約不到0.4公分的小疤痕

需要麻醉

住不住院需要看手術的內容而定

若只要看膝蓋內部情況

術後休息幾個鐘頭後就可離院

或者是住院一天

需要醫生認定 參考資料 一個兩種皆做過的膝蓋受損患者
核磁共振(MRI)~是幫助醫師的診斷!!不是治療喔!!而關節鏡~因看過MRI知道是哪怎麼了.所以關節鏡而做手術治療或改善妳的問題!當然要簽立同意書!也要麻醉!..關節鏡的傷口小..所以復原情形會較快較好!!

核磁共振費用,核磁共振檢查,核磁共振顯影劑,核磁共振 mri 檢查,核磁共振副作用,核磁共振原理,核磁共振醫院,核磁共振光譜,核磁共振 健保,核磁共振攝影核磁共振,關節鏡,全直.. 醫院,半月軟骨,國軍桃園總醫院,時間,核磁共震,麻醉,醫院,手術

筋膜炎|暖身|開刀|酸痛|冰敷|肌肉|抽筋|扭傷|阿基里斯腱|運動傷害|發言|推拿|骨刺|護具|貼布|關節炎|車禍|熱敷|撞傷|骨折|韌帶|拉傷|退化|復健師|僵硬|熱身|跌倒|淤青|

核磁共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11027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