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署公共衛生資訊入口網

護理師換照學分抵免

我是護理二技ㄉ學生我想問在學校上課修的學分是否可以抵免6年換照學分如果可以要如何辦理 需要哪些東西麻煩好心的大大幫回答感恩~
1.可以:在國內外大學或研究所進修專業相關課程者

每學分積分5點

每學期超過15點者

以15點計。

2.申請方式:先至行政院衛生署公共衛生資訊入口網登入醫事人員(可用醫事人員卡或身分證字號登入)登入後再進入醫事人員繼續教育積分管理系統選擇證書字號後進入個人類活動管理再點新案申請填妥申請表內容再依照所要求之附件寄到審核單位(依照月份有不同單位

填表時會有提示)填妥申請表後的流程在各審查單位都有詳細的說明

可再到網站上查詢基本上我覺得如果是在較大的醫院工作

在職教育的積分應該都會足夠

去申請個人積分真的很麻煩(其實我並沒有申請過啦!!)以上請您參考

有問題可再問我

護理師執照考,護理師護士公會,專科護理師,護理師考試,護理師薪水,護理師執照,護理師公會,護理師歷屆考題,護理師捷徑,護理師考題護理師,行政院衛生署,學分,國內外大學,醫事人員繼續教育積分管理系統,公共衛生資訊入口網,身分證字號,醫事人員卡,積分,二技

基測|考題|統測|面試|未來發展|分發|推甄|選系|高職|轉學|獨立招生|分數|出路|大學|補習|技術學院|保送|畢業|夜校|科系|指考|進修|商科|聯招|科大|自傳|高中|工科|社會組|自然組|

衛生署公共衛生資訊入口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920077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