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檔

幫我找首歌跟歌詞王心凌

我要一首我很喜歡的歌王心凌夢的光點!

有歌曲歌詞更好!

還有有什麼跟不喜歡的人道歉的歌?有請給我
王心凌 Cyndi with U 2005-12 專輯介紹★海內海外惟美獨尊2005年銷售天后 王心凌全新國語大碟 「Cyndi With U」 ★「睫毛彎彎」海內海外唯美獨尊

國際東方風打造銷售天后絕美快歌 「我會好好的」 謝謝伍佰把最好的情歌留給心凌唱

謝謝心凌把最美的回憶唱給我們聽 (GOTO手錶代言主題曲) 「Woosa」 節奏明快開心飛揚

和心凌一起放輕鬆的最佳舞曲 「打起精神來」 「心凌?溫暖陪伴系」曲風最新代表作

萬人傳唱振奮人心 「手錶」愛情最濃最美的那一刻

讓心凌用歌聲紀錄下來
這是歌詞的部份

arrow
arrow

    qaz101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