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磁共振

核磁共振健保給付的問題.

我媽六月份去找原本幫她開脊椎的醫師照核磁共振

檢查之前長的瘤有沒有續長

但去找骨科的醫師順便看脊椎有無問題時

骨科醫師卻說調不到核磁共振的照片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嗎?只有原來批准照核磁的醫師才可以看嗎?還是幫我媽開刀的醫師在隱藏啥麼事情?另外如果我母親想再去別的醫院做核磁共振

在同一年度內健保是否已不給付

若要自費則需自費多少金額呢?
是同一家醫院的話應該可以看病曆不管哪個醫生都能看你的資料跟片子不是的話 就要原醫院申請病歷帶過去照MRI通常是醫生開然後影像部門檢驗師作吧資料一定都在病歷裡呀 除非醫生偷吃步 馬上幫你安排沒有等排定時間(類似VIP插隊) 那就有可能不會紀錄上去了 不然會被查先別把醫生想那麼壞吧要先想看看你們當初就醫 排檢查 開刀 的流程同一年度 若有需要 醫生開的健保都會給付 你照幾次都不花很多前但若自費 超級貴喔!!!! 我忘寄以前看過是萬還是千?我都照健保給付的 才125大醫院批價身障有優惠 參考資料 大醫院檢查很多次

MRI照兩次CT照一次 算經驗豐富吧

核磁共振費用,核磁共振檢查,核磁共振顯影劑,核磁共振 mri 檢查,核磁共振副作用,核磁共振原理,核磁共振醫院,核磁共振光譜,核磁共振 健保,核磁共振攝影核磁共振,健保,醫師,醫生,醫院,MRI,檢查 開刀,脊椎,資料,病歷

牙科|推拿|整脊|健康檢查|開刀|治療|雷射|醫療疏失|除疤|整骨|雙眼皮|外八|放血|麻痺|整型|扭傷|矯正|禿頭|病例|駝背|假牙|近視|眼科|懷孕|看護|狐臭|骨刺|復健師|牙套|刮沙|

核磁共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7060981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