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檔

獅子座的男生容易一見鍾情嗎?

我和現在的男友出國玩認識的

因彼此談得來

所以在五天的遊玩中變成了好朋友。

可是回台灣後他一直說很喜歡我

要我當他女朋友。

但我們只認識算五天吧

那有人這麼容易喜歡上一個女孩子的?獅子座的的男生很專情

但應該不會這麼快就這麼喜歡我吧?我該相信他嗎?獅子座A型的男生個性如何?會容易變心嗎?我是金牛座的女生

這樣兩個人適合嗎?
我是獅子座滴..我是女生啦~可是我身邊有很多獅男的朋友~我老公的哥哥也是獅子滴.但他B型..他說過一句話很經典~相愛就是要有一股衝動.結婚也是..獅子蠻容易一見鍾情.因為我們很憑直覺去喜歡別人.所以他應該是對你印象極佳才會如此滴表現愛意吧!

但是不只是一見鍾情那麼簡單唷~你也要通過他心目中要求的條件才是..王后~呵呵~獅子蠻挑剔的.你的條件應該還不錯..算是乖巧型的女孩子..你可以多看看星座的相關資料壓~我這有一個網址給你..是優仕網黨業提供..很豐富唷.又有女生最喜歡的心理測驗..跟你分享吧~可是他是A型低..所以我也不太了解.但他一定不是典型的獅子.. 共產檔首頁

arrow
arrow

    qaz101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