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俗共賞

這群好伙伴在我離開之前想要留一些祝福的話「對聯」給他們

即將面臨離開一群好伙伴

內心的依依捨讓我內心想著要如何讓他們難忘呢!

想送禮物覺的太普通

只好靠文字來表達我的心意

但小弟百思不得其解

只要麻煩高手幫我以他們的名字為對聯的字首

以下是他們的名字…「淑芬」、「淑梅」、「琇婷」、「丞仕」、「欣怡」、「雅如」、「意禎」、「容鑫」等8人

真的非常感謝

感謝!


nice來開彩雅如雅俗共賞如實自在 參考資料 nice

春聯對聯,對聯句子,名字對聯,對聯平仄,對聯作品欣賞,姓名對聯,對聯範例,校慶對聯,名子對聯,門聯對聯對聯,祝福的話,淑芬,百思不得其解,禮物,祝福,雅如,淑梅,雅俗共賞,內心

字典|修辭|典故|三國志|三國演義|紅樓夢|千字文|水滸傳|西遊記|詩|西廂記|張愛玲|成語|唐詩|李白|朱自清|人間詞話|三字經|散文|家|寓言|十二金釵|龍族|言情小說|徐志摩|陶淵明|聊齋志異|三十六計|儒林外史|

雅俗共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728070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