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俗共賞

最近有哪部電影好看的(?)

1.鬼來電2.惡靈線索3.死亡筆記本4.連鎖信我比較想看鬼片or驚悚片。

哪個比較賣座?禮拜四下午去華納信義影城會不會很空阿?太少人不敢看我很膽小的。


檢視圖片你說的四部影片我都有看過

我真的誠心推薦你去看死亡筆記本

其它真的很點點點

鬼來電變成喜劇

惡靈線索跟連鎖信有點不知所云

比較推薦你看死亡筆記本!

整部電影

非常的緊湊、流暢

這當然要歸功於編導

對這部連載甚久的漫畫適當的取捨。

剪接、美術、攝影也都有恰如其分的表現。

真的看完就只有期待

期待後篇的問世囉!

呵呵!

而且也說明了

一部雅俗共賞的電影

並不需要太多花俏的東西裝飾

說故事的本領更重要。

很抱歉!

因為我如果提到太多本片劇情

或是跟原著漫畫略有不同的電影內容

的確會影響大家的觀影樂趣

所以這篇觀後感也只好寫的像電影介紹而已!

呵呵。

儘管如此

我還是願意推薦大家這個星期一定要去看

這部值得進場欣賞的一部佳作 參考資料 http://bbs.atmovies.com.tw/bbs/bin/bbscat.cfm?action=view

arrow
arrow

    qaz101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