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俗共賞

急!急!英文高手幫幫忙!英文作文!

各位高手幫幫忙!

因為我們班的 English Teacher 推薦我參加英文演講比賽

所以我必須自己擬一份講稿

題目:A day at school 。

但又不知要怎麼著手

因此想請你們提供一些意見

例如:參考文章、演講禮儀、文章要怎麼寫較好呢?拜託拜託

各位一定要幫幫我喔!

要不然我可能會哭死.....。


你可以用一篇在學校發生的特別故事

例如特別有趣或重大的事件

做為演講的內容

較能吸引人注意。

這件事最好是發生在你身上的特殊經歷或一定要與你有切身關係的才行。

總而言之

要特別的一天就對了

因為上學、上課、吃飯、掃地誰都知道

不會有人感興趣的。

至於文字

口語化就好

所以不要找難字

基本兩千字範圍以內的字是最能雅俗共賞的。

我這兩週才建立起來的「彩今部落格」有幾篇關於「英文作文腦力激盪」的文章

或許對你會有幫助。

加油

一定會成功的。


hmm so for speeches

you can go for either humor or serious it

arrow
arrow

    qaz101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