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俗共賞

電影死亡筆記本

請問死亡筆記本算是驚悚片或恐怖片嗎?內容會不會有血腥畫面?(因為有一堆人死掉= =) 電影過程光線多屬昏暗還是明亮?
檢視圖片應該算是驚悚電影!

你看漫畫就會知道哩!

血腥畫面是還好

畢竟是保護集的電影

當然不可能會有太血腥的鏡頭

都只有點到為止!

而光線的話當然昏暗偏多哩

畢竟這是醫部有關於死亡的電影

太多明亮的話ㄝ會破壞漫畫的原著精神!

整部電影

非常的緊湊、流暢

這當然要歸功於編導

對這部連載甚久的漫畫適當的取捨。

剪接、美術、攝影也都有恰如其分的表現。

真的看完就只有期待

期待後篇的問世囉!

呵呵!

而且也說明了

一部雅俗共賞的電影

並不需要太多花俏的東西裝飾

說故事的本領更重要。

第二集11/03上映!

http://www.truemovie.com/2006moviedata/DeathNote2.htm 參考資料 自己小小的感覺!


片  名:死亡筆記本類  型: 懸疑推理 片  長: 127分鐘 分  級: 保護級 上映日期: 2006-09-08 並沒有血腥畫面喔^^應該是多昏暗 因為裡面劇情蠻陰沉的....人死掉並不是屬於很血腥得死法喔 都是類似心肌梗塞的!!
不會

應該說是推理電影

也不算懸疑因為根本就不是說很恐怖= =反而會刺激你的大腦讓你思考喔還蠻不賴的看了電影之後一定會讓你想看這部漫畫因為漫畫真的超棒
文章有: 40篇照片有高達: 80張以上(以*藤原龍也*最多)如有要轉載*文章~照片*請一定要先看過我滴《★遵守章規●》了解嚕規定.得到我同意才可轉載~~~~謝謝^^奇摩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JLh8ZsuRRUZXsAr.gPwAPA--/ 照片是~以平常滴較多~^^希望你滿意 影片有16部.你去看過應該就清楚嚕^^
我覺得不是驚悚也不是恐怖片死亡筆記本訴說的是人性的各種可能性還有奇樂與L鬥智的過程比較血腥的應該只有挾持公車的嫌犯被車撞死那個畫面比較刺激一點其他部分都蠻輕描淡寫帶過幾乎都是死於心臟麻痺南空直美射殺沙織及自殺的畫面也都不到限制級的地步電影畫面因為是生活中發生的事所以還算蠻明亮的 只是日本電影的色調都非艷麗屬於比較保守的色調 所以不會大紅大綠那樣至於對於電影觀後評論我是覺得看過漫畫再看電影會有大半時間都蠻無聊的 因為都知道劇情發展我是一直比對真人和漫畫相似程度啦直到最後漫畫沒有的劇情開始後才有比較清醒的感覺那段確實安排的也不錯給你當作參考囉
如果看完漫畫的人再去看會較好看~~因為會有先入為主的觀念~畫面很亮~~死人都是死於心臟病~~所以不血醒
我只有看電影沒有看漫畫 我覺得L他是想要抓一個殺人狂呢? 還是在製造一個殺人狂呢? 他的守法觀念真的那麼強嗎? 那他怎麼能毫不猶豫地宣判一個死刑犯的死刑 讓他去當他的替死鬼? 還是L他只是不能忍受月比他神通廣大呢?

死亡筆記本l,死亡筆記本電影,死亡筆記本結局,死亡筆記本主題曲,死亡筆記本3,死亡筆記本 pps,死亡筆記本漫畫,死亡筆記本片尾曲,死亡筆記本2,死亡筆記本圖片死亡筆記本,電影,驚悚電影,驚悚片,恐怖片,看漫畫,點到為止,恰如其分,雅俗共賞,歸功於

插曲|配樂|台詞|歌詞|迪士尼|洋片|恐怖片|歌曲|小說|片名|配音|DVD|吸血鬼|科幻|背景|影片|上映|歌舞|超人|劇情|電影院|音樂|哈利波特|

雅俗共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909046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