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衛生署

有關”涉及廣告誇大不實的嫌疑”該請教誰?

我在ebay賣地瓜

有用到【預防腸癌聖品】

ebay認為有可能涉及廣告不實將商品下架.要我可以播電話到台北市衛生局問~如果沒問題就可以.我想~地瓜有預防腸癌以經醫藥界証實應該是沒問題.不能用也沒關係換標題就好了

重點是我播過去他居然跟我說不要賣就不會涉及了....無言我又問如果我把網頁寄過去給他們看~他回答我.寄過來如果有廣告不實的話就要罰$了...我說了商品都已下架了怎要罰.只是想知道答案..沒辦法只好來這裡問大家~集思廣義 3q
你說的這句話 【預防腸癌聖品】不可以用在食品上因為根據行政院衛生署的「食品廣告標示詞句涉及誇張易生誤解或醫療效能之認定表」 你已經表達出此食品句有預防疾病發生的功能而依據行政院衛生署的食品衛生管理法 第19條 第2項規定食品不得為醫療效能之標示.宣傳或廣告 第32條 違反第19條 第2項 處新台幣2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所以你不能使用那種句子 以免被罰錢 得不償失你可以上衛生署網站上去看喔 行政院衛生署 食品衛生處 相關法規那邊
改寫: 蕃薯含有纖維素、微量元素和維生素

如鉀、維他命A和維他命C
3Q我了了!!!

行政院衛生署國民健康局,行政院衛生署醫院,行政院衛生署台北醫院,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資訊網,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行政院衛生署台中醫院,行政院衛生署十大死因 2010,行政院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行政院衛生署台南醫院,行政院衛生署網址行政院衛生署,廣告誇大不實,台北市衛生局,廣告,衛生署,ebay,張易生,食品,食品衛生管理法 第19條,集思廣義

癌症中心|厭食|淋巴癌|化療|大腸癌|腫瘤|口腔|遺傳|中醫|肝炎|嘔吐|肌瘤|末期|抗癌|副作用|乳突病毒|初期|放射線|開刀|電燒|噁心|掉髮|防癌|乳癌|健保|肝功能|抗癌藥|新藥|住院|

行政院衛生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26076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