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俗共賞

音樂課才藝表演要表演什麼?

音樂老師要拿一節課要我們才藝表演

只能表演樂器的~我會彈鋼琴

也會中音直笛

不過好多人都會彈鋼琴

那我還要彈鋼琴嗎?還是別的?那我要表演什麼曲子?流行曲嗎?那麼要大家都聽過的咧?還是好聽就好?要彈抒情還是快樂?可不可以請大家回答一下?另外我要彈長長練的還是再另外練一首?希望答案是有點創意的!
哈嚕~很多人都會彈鋼琴卻不見得人人都彈得好聽~鋼琴是一種雅俗共賞的樂器如果能彈得流暢不管是抒情還是輕快的都一樣能得到大家的肯定^^如果你想要來點不同的可以依自己的程度來挑選曲子例如用鋼琴模仿電動玩具的配樂像超級瑪麗也挺有趣的如果程度不錯大黃蜂可以成功吸引眾人的目光冷門的曲子較不建議因為大家沒聽過很難有共鳴流行曲可以彈得好聽電影或卡通配樂也不錯呀~像宮騎駿的或迪士尼都可以什麼時候要表演?平時就練好的曲子可以在時間不夠充裕時用另外練的話就需要長一點的時間你要斟酌情況再決定吹中音直笛也可以但不要只是呆板的把音吹出來而已記得要練好換氣的地方運指流暢並帶有感情如此音樂性才夠呢~祝福你有場完美的演出喔~^^加油啦~ 參考資料 本身是音樂老師
彈鋼琴很好啊!

很多人都會彈

但只要不和別人彈相同的曲子就行! 因為彈相同的曲子會曝露出與他人觸鍵技巧的差異程度(實力問題很容易被發現啦)。

每個人彈不一樣的曲子

就有不同風格。

你可以選一些日本卡通歌曲(ex:宮崎駿卡通、多拉a夢、忍者亂太郎、小魔女、真珠美人魚...其它動畫卡通)或者其它通俗的世界名曲也行

最好是你本身喜歡又擅長的歌曲(這個很重要

這樣練習起來才有勁)

因為是自己喜歡的

曲子不一定要很長啦

怕有些不懂的人睡著!

才藝表演有很多種

以前我有同學會打排球

當場表演一些排球之類技巧

叫我這個排球白癡羨慕得很呢! 還有人表演唱歌、說故事、雙人自編舞蹈呢!

祝你好運! 才藝有很多種

不限樂器吧!


表演藝術,尾牙表演,才藝表演,表演工作坊,表演節目,表演團體,屏風表演班,樂團表演,金曲獎表演,表演活動表演,迪士尼,鋼琴,音樂課,雅俗共賞,節課,宮騎駿,電動玩具,超級瑪麗,好聽

專輯|售票|伴奏|音樂會|演唱會|卡拉OK|預購|巡迴演唱會|跳舞|演奏會|伴唱|歌唱比賽|樂團表演|海洋音樂季|音樂比賽|KTV|選歌|歌舞劇|地下樂團|歌劇|CD|PUB|駐唱|預賽|簽唱會|婚禮|見面會|才藝表演|畢業|夜店|

雅俗共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071438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