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電視

公共電視上周三NCIS第五季首集的問題

公共電視上周三(2008年6月18日)NCIS第五季首集

因為我錯過沒看

我只知道在第四季最後一集結束時

帶到NCIS的一個幹員

叫做Tony的女朋友

這個女生是一個醫生

她的爸爸就是NCIS處長極力要逮捕的軍火販--青蛙.第五季第一集發生了什麼事

導致Tony和醫生女朋友分手??
其實Tony從一開始就是以假身分接近姬安(Jeane

我猜是法語發音

這是醫生的名字)所以當青蛙揭穿Tony的身分時Tony就向姬安坦承自己的真實姓名以及他是要利用姬安接近青蛙的目的從影集中可看出Tony最後其實是真的愛上了姬安卻因為自己從開始就騙她說自己是大學教授(教電影的)所以也只好放棄這段感情第五季前幾集Tony有減少把妹的次數我記得姬瓦好像還有口頭安慰他哦後面有一集偵辦青蛙的命案時姬安有再次出現Tony卻為了讓她死心騙她說自己從來沒愛上她

看了有點難過

公共電視節目表,公共電視集團,公共電視線上收看,公共電視地址,公共電視hihd,公共電視的發展,公共電視大家說英語,公共電視水果冰淇淋,公共電視人生劇展,公共電視法公共電視,NCIS,Tony,姬安,Jeane,法語發音,問題,姬瓦,青蛙,我記得

靈感應|急診室的春天|花邊教主|天龍特攻隊|犯罪現場|超自然檔案|犯罪心理|醜女貝蒂|ANTM|超級名模生死鬥|慾望之都|決戰伸展台|實習醫生|星際爭霸戰|邁阿密|NCIS|孟漢娜|越獄風雲|侏儸紀奇兵|CSI|六人行|lost檔案|傑森|我家也有大明星|拉斯維加斯|慾望城市|諾曼地大空降|

公共電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24080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