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電視

第43屆電視金鐘獎得獎名單

九十七年電視金鐘獎得獎名單節目獎戲劇節目獎節目報名單位大愛劇場-黃金線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我在墾丁*天氣晴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檢視圖片命中注定我愛你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客家文學大戲-菸田少年菸田少年 客家電視台娘家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迷你劇集獎 節目報名單位公視人生劇展:木棉的印記電視紀製作有限公司 公視公視人生劇展:不愛練習曲影一製作所 公視檢視圖片公視人生劇展:長假三群製作事業有限公司公視生命關懷系列-說好不准哭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馴富記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傳統戲劇節目獎節目報名單位快雪時晴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客家傳統戲曲-寶蓮燈客家電視台檢視圖片慈禧與珍妃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教育文化節目獎 節目報名單位13響-客家青年築夢故事客家電視台101 高峰會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大愛全紀錄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檢視圖片日頭下‧月光光客家電視台以藝術之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綜合節目獎 節目報名單位MIT台灣誌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客翻天客家電視台草地狀元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瘋台灣新加坡商全球紀實有限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檢視圖片銀髮熟年-孫越和他的老朋友們大好傳播有限公司 公視娛樂綜藝節目獎節目報名單位全民最大黨中天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哈林國民學校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超級星光大道中國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檢視圖片綜藝大贏家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歌唱綜藝節目獎 節目報名單位檢視圖片台灣望春風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週日狂熱夜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超級原舞曲原住民族電視台超級偶像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個人獎戲劇節目最佳男主角獎姓名╱節目報名單位張晨光╱歡喜來逗陣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張善為╱客家文學大戲-菸田少年客家電視台彭于晏╱我在墾丁*天氣晴紅豆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公視溫昇豪╱大將徐傍興客家電視台檢視圖片雷洪╱娘家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戲劇節目最佳女主角獎姓名╱節目報名單位檢視圖片林依晨╱惡作劇2吻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柯素雲╱大愛劇場-黃金線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陳喬恩╱命中注定我愛你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張韶涵╱公主小妹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楊丞琳╱換換愛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戲劇節目最佳男配角獎姓名╱節目報名單位王欣逸╱大愛劇場-陽光下的足跡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李威╱鬥牛‧要不要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李興文╱娘家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何豪傑╱娘家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檢視圖片陳宇風╱大愛劇場-黃金線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戲劇節目最佳女配角獎姓名╱節目報名單位六月╱歡喜來逗陣中華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檢視圖片王琄╱大將徐傍興客家電視台林美秀╱命中注定我愛你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楊劉秀雯╱星星知我心2007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蘇明明╱大愛劇場-青青蘭花草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獎姓名╱節目報名單位阿BEN(白吉勝)╱公視人生劇展:愛說謊的妮可普達訊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公視檢視圖片吳朋奉╱公視人生劇展:木棉的印記電視紀製作有限公司 公視李冠毅╱公視人生劇展:不愛練習曲影一製作所公視金偉傑╱生命關懷系列-說好不准哭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藍葦華(藍偉育)╱神秘列車客家電視台迷你劇集最佳女主角獎姓名╱節目報名單位尹馨╱公視人生劇展:與男友的前女友密談島嶼視覺創意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公視何以奇╱公視人生劇展:愛說謊的妮可普達訊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公視檢視圖片李璇╱公視人生劇展:蟹足台灣時華製作有限公司 公視陳柏蓁╱馴富記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萬芳╱公視人生劇展:長假三群製作事業有限公司 公視迷你劇集最佳男配角獎姓名╱節目報名單位吳中天╱公視人生劇展:桔醬的滋味大觀影視有限公司 公視吳朋奉╱公視人生劇展:海邊的人綠光全傳播有限公司 公視余承恩╱生命關懷系列-說好不准哭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檢視圖片唐川(曾均崧)╱神秘列車客家電視台莫子儀╱公視人生劇展:艾草維視傳播有限公司 公視迷你劇集最佳女配角獎姓名╱節目報名單位小巴╱公視人生劇展:蟹足台灣時華製作有限公司 公視李律╱公視人生劇展:望見童年-木頭積木影像製作有限公司 公視周姮吟╱公視人生劇展:艾草維視傳播有限公司 公視檢視圖片萬芳╱公視人生劇展:不愛練習曲影一製作所 公視葛蕾╱幸福時光之有你真好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戲劇節目導播(演)獎姓名╱節目報名單位林合隆╱換換愛可米富亞傳播事業有限公司 華視梁修身╱別再叫我外籍新娘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陳銘章╱命中注定我愛你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檢視圖片陳慧翎╱大愛劇場-黃金線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鈕承澤、林清振╱我在墾丁*天氣晴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迷你劇集導播(演)獎姓名╱節目報名單位檢視圖片馬志翔╱生命關懷系列-說好不准哭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馬慶鐘╱馴富記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陳慧翎╱公視人生劇展:與男友的前女友密談島嶼視覺創意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公視楊雅喆╱公視人生劇展:不愛練習曲影一製作所 公視鄭芬芬╱公視人生劇展:長假三群製作事業有限公司 公視非戲劇類導播(演)獎姓名╱節目

公共電視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58317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