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共工程委員會

去哪裡可以查詢結技師事務所有沒有立案(土木建築高手幫我忙)

我今天去結技師事務所應徵工作他們居然錄取完全沒有相關的工作經驗的我完全沒有相關的技能的我而且他們願意教我我心中產生許多的問號及懷疑這是不是假冒出來的我知道如果想要走相關的產業(營造業)必須要會點東西不然是沒辦法進到相關的產業(營造業)工作我就上1111人力銀行或104人力銀行查不論我怎麼查都查不到我想知道要去哪查詢才查得到請知道的人告訴我
妳可以打電話去公共工程委員會或各技師公會查詢

因有通過考試從事相關工作的技師都有參加公會

而國內自行開業的技師和工程技術顧問公司

都須接受公程會的管理和監督。

相關公會通訊資料

可以在下列網址查尋。

http://www.pcc.gov.tw/~jsp/depinfo/A002/c3/i/i_1.htm 就工程實務而言

與在學校學習的理論科目有很大的差異。

特別是在設計工作

有些技師喜歡自己培訓沒有經驗的新進人員

在日後工作上會比較好配合

經驗豐富的工程師

在工作上會有自己好惡

配合上還有花費一些時間作調整。

每家事務所和工程技術顧問公司

雖然都使用公會認可的軟體來設計

但在結構分析及設計軟體

地工或是其他設計分析軟體的使用上

不一定都一樣

都有重新學習的可能性。

有些公司的工程師不會繪圖

只須會跑分析和設計就好

但也有些公司要求工程師要會使用AutoCAD來繪製設計圖

更有些公司希望工程師要會一些程式設計

以輔助設計工程自動化。

基本上

有些軟體在校生也許聽都沒聽過

更別說使用了

而且就算身在業界

因工作性質不同

所接觸的相關軟體也不同。

所以個人就業界視求職者的經驗或本身會些技能

作為挑選新進員工的作法

非常不認同。

然而

一旦進入這個產業

學習仍是永無止境的

就看你是要作一個每混日子的員工

還是要作一個日益精進的技術人員

所以好好加油吧!以上資料為知識新鮮人提供

文字引用或轉載須註明參考資料及本網址: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5060310590
我覺得你可以去找你之前土木系上課ㄉ級任老師.相信你有跟你蠻好的專業老師.尤其是教你營建的老師.對於所有營造業都有相當的了解..以前教我的營建管理老師就是喜歡上課愛說自己以前ㄉ有做多大ㄉ工程...愛吹牛....到現在我還是不信..
你是相關科系出身的嗎?如果是相關科系出身 沒有工作經驗的話∼他們還是會錄用的阿∼建築師有建築師公會∼結構技師應該結構技師公會也可以查詢的到吧!


第一點 如果你是剛畢業的新鮮人 你完全沒有相關技能和經驗 這是很正常的!

請問一下∼很多剛畢業的新鮮人 除了在校實習及打工經驗外 哪裡來的相關工作經驗?我會問你 是不是相關科系畢業 就是因為如果是相關科系畢業

就算沒有工作經驗

只要你肯學

公司都肯教

不然你以為大家的工作經驗是哪裡來的? 第二點 我是好意的回答你的問題 希望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或許沒能幫你解決完全的問題

可是因為我們建築師公會有公會手冊

所有有開業的建築師都有登記在上頭

所以我認為 結構技師公會應當也會有才是!

可是你的口氣非常的令人感覺不好!! 第三點.本人是建築

arrow
arrow

    qaz101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