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振喇叭

共振的聲音要如何改善

我改了後座的喇叭卻有共振的聲音要如何改善(是不是沒有裝好的關西阿)
共振有很多可能第一:你的喇叭跟音箱不合造成漏氣所以會有共振的聲音第二:你的喇叭音箱並不是很能承受那個喇叭單體的音量第三:你的喇叭音箱可能木板的面跟面銜接不好造成有洞木板互相碰撞造成共振以上是本人遇過的共振問題 參考資料 本人經歷
我不是很懂啦~ 但我想是不是你ㄉ喇叭ㄉ低音太重ㄌㄚ 因為低因是讓喇叭有震動 那我想會不會是你ㄉ喇叭低音過多
是車門共振嗎?建議可以由門邊加裝木工套...如門邊已加裝木工套...可以再由車門隔音加強...祝你早日解決你的問題...

關西阿,共振,聲音,喇叭音箱,喇叭,喇叭單體,音箱,音量,木板,問題

主機|隔音|爆音|線材|低音箱|2.1聲道|5.1聲道|耳機|混音|音控|廠牌|喇叭|故障|伴唱機|器材|維修|麥克風|濾波器|遙控|選購|雜音|重低音|擴大器|床頭音響|家庭劇院|環繞音響|DVD|汽車音響|

共振喇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120822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