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振喇叭

重低音喇叭共振問題???

請問一下

我的重低音喇叭旁邊有一塊大玻璃(不鏽鋼框)連接到天花板

使得我天花板間接照明的燈具產生共振

玻璃是不會共振

但是我懷疑是玻璃傳導上去的

這種問題可以不調低頻解決嗎???要貼防止共振的東西

還是...............P.S.我的家庭劇院是SONY DAV-F500
你好!檢視圖片我想不想減低音效

在同一空間裡是沒有辦法的你可以將音量維持可聽到共震聲程度

再循聲音來源(你已敘述為照明燈具)

以防火材質的棉去塞在產生共震聲處

這才是解決之道啊!它應是直接藉由空氣傳播上去的

否則你換一下SUB WOOFER的位置不就可以解決了不是嗎?還是找出共震聲處加以妥善處置吧!祝你成功解決問題哦! 參考資料 曾有相同經驗
重低音喇叭共振問題???大大!

重低音如果夠大!

是不需要玻璃來傳導的!

就像是古代人可以在1公尺外用【氣功】把你推倒的!

想要至高享受

只好想辨法鎖緊、甚至加入隔振墊【如厚的雙面膠布】。


重低音喇叭推薦,電腦重低音喇叭,重低音喇叭品牌,主動式重低音喇叭,重低音喇叭接法,重低音喇叭和擴大機,重低音喇叭位置,重低音喇叭如何安裝,重低音喇叭沒聲音,重低音喇叭擺放重低音喇叭,共振,間接照明,喇叭,天花板,SONY,家庭劇院,SUB WOOFER,玻璃,不鏽鋼

5.1聲道|螢幕|音質|廠牌|BD|畫質|投影機|player|解碼|選購|擴大器|家用|DVD|音源|隔音|布幕|HDMI|萬用遙控器|音響|播放器|伴唱機|效果|維修|無線|卡拉OK|新歌|液晶電視|喇叭|

共振喇叭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908091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